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国际教育展将开幕 全球500所院校进京推介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0月14日07:37

  全球500余所院校周末进京推介

  本报讯(记者易明灯) 2009中国国际教育展本周末将拉开帷幕,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所正规院校将集体亮相,期待出国的大学生可凭学生证免费入场,挑选心仪的学校。

  参加本次展会的院校均来自我国学生留学的主要目的地国,其中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丹麦、瑞士、俄罗斯、日本、新加坡、新西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14个国家的使馆和海外权威教育机构组织了庞大的国家展团参加本次展会,创国内同类展会之最。

  据留学专家介绍,今年,英、美、澳、加、法、德、荷等几大主要留学国家的学费出现不同程度降低,想到这些国家留学的学生一定要重点咨询申请奖学金事宜。此外,专家建议参与展会的学生有的放矢,尽量自己进行留学申请,这样不仅可以节省昂贵的中介成本,同时也可以锻炼自己的外语能力,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特色,吸引知名大学的注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