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敦义头发变白又微秃 自曝都是染发惹的祸(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4日07:27
吴敦义近期的头发

资料图:吴敦义以前的头发

  台行政当局负责人吴敦义上任满月了,很多人发现他的头发似乎变得白多了,中间还有点微秃;民进党“立委”李俊毅13日质询时说看了很“不舍”,认为可能是因为压力大;但吴敦义说是因为之前有染发造成严重掉发,现在暂时不染了。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吴敦义接任台行政当局负责人满月,要忙着灾后重建,还要在台湾“立法院”备询;有人注意到,吴敦义头发白了不少。

  民进党“立委”李俊毅表示,“我今天特别发现到一个问题,很不舍,我突然间发觉到你的中间偏后的地方好像秃掉了?真的是过去就这样吗?还是最近因为压力大突然之间就中秃了”?

  吴敦义则响应,“其实不是现在,那是曾经有一段时间我有染发,但染了以后不对,头发会掉,所以后来就停(染发)了”。

  台湾媒体仔细比较,正面看吴敦义,一头招牌白发平头,俯瞰他才发现原来还有一片“地中海”,秃了一块。跟15年前相比,吴敦义的平头发型没变,但当时浓密乌亮,现在确实差了很多。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