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赵本山突发脑溢血入院 > 09赵本山消息

王家卫现身病房探望 赵本山掌声中康复出院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4日07:46
  人民网10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经过14日的治疗和护理,著名演员赵本山终于在今日下午3时康复出院。他气色红润,步履矫健,身体看似已无大碍。不过出院后,赵本山仍将以静养为主,当前不作任何工作安排。此外,由于医院建议其三个月内最好不要乘坐飞机,预计近期“喜剧大师”仍需留在上海。

  赵本山因脑动脉瘤破裂出血,于9月30日入上海华山医院接受治疗。期间康复进程甚佳,因此早已计划尽快出院。今日早上导演王家卫亦来到病房,专程看望即将出院的赵本山。由于出院的消息早前已经媒体曝光,因此医院楼下,早早便聚集了全国40多家媒体和数百位粉丝。

  下午3时20分左右,在保镖的保护下,身着黄色条纹T恤,头顶棒球帽的赵本山,终于如约现身。他精神矍铄,气色红润,脸带微笑,不断和现场的粉丝、记者和医生挥手致谢,看起来经过十多天的调养,精神和身体状况都很不错。而人群中也响起了响亮的掌声,恭贺他出院。赵本山经理人高大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赵本山出院后将只作静养,“现在所有的任务就是调养身体,不管是电视剧、电影还是春晚,都要根据他的身体情况来决定。”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