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9年诺贝尔奖 > 09诺贝尔奖消息

和平奖是对美国的期待 奥巴马不会退奖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4日08:15
  事件奥巴马获奖引发的争论已经向整个美国和世界扩散,一些地方小报都在议论这个话题。奥巴马是不是应该退掉和平奖每天都有人提起。担心美国被紧箍咒束缚美舆论劝奥巴马退奖

  中广网北京10月14日消息美国舆论怀疑,欧洲借诺贝尔和平奖操纵美国,劝奥巴马退奖。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评论员曹景行作了如下点评:

  曹景行:如果从奥巴马得奖的条件来看,实在是不够。他上任到现在,在世界和平方面并没有作出任何事情,所以这个和平奖变成了对奥巴马以及对美国未来在国际上作为的某种期待,是一种愿望。所以如果奥巴马接受了和平奖,当然有可能受到这样一个期待和愿望的影响,这就是美国那些以美国利益为第一的势力所担心的。

  现在要奥巴马退奖不过是一种极端的做法,实际上奥巴马已经表示他会接受,如果奥巴马退奖,那就是美国真的要和全世界的愿望对着干了。

  责编:王红霞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