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比利时大臣恋上布鲁尼口不择言放厥词(组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0月14日03:43
我跟她“有D嘢”

  新快报讯名模出身、艳名远播的卡拉·布鲁尼是“第一夫人”中最为闪耀的一位,其夫法国总统萨科齐对此也颇引以为傲。不过令这对第一夫妇没料到的是,除了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这个没正经的,还有异国政客公然垂涎布鲁尼美色,大放厥词称“我们之间有嘢(有事情)发生”,气得法国总统官邸爱丽舍宫跑出来澄清“这全是他的自我感觉”。

  眼神惹的祸?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2日报道,现年33岁的比利时内阁成员、发展合作大臣查尔斯·米切尔正是自称与法国总统夫人布鲁尼“有嘢”事件中的男主角。上个月,查尔斯·米切尔在美国纽约出席艾滋病研究会议时,与现年41岁的布鲁尼在一场会议上偶遇。

  “会议中有一瞬间,我们的目光交错了,”米切尔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对记者们尽情阐述他对布鲁尼的心动之情,“我可以说的是,我个人觉得,我们之间产生了某种东西。”

  据悉,名模出身的布鲁尼在嫁给萨科齐之前有“男性驯服者”之称,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不乏名士。在与萨科齐成婚后,布鲁尼致力于洗刷过去“花蝴蝶”的影子,努力营造第一夫人应有的贤良形象。

  法媒体声讨

  查尔斯·米切尔的“有嘢”语录激怒了法国人。来自爱丽舍宫的消息来源跳出来炮轰其言论“欠缺考虑”以及“带侮辱性”。“第一夫人在自己的婚姻中感到快乐,她不应该成为这种暧昧论调的对象。”爱丽舍宫方面回应。

  法国资讯网站LePost是众多义愤填膺的法国媒体中的一员,网站刊登评论说:“当然,超级模特出身的第一夫人的魅力倾倒世人,但迄今为止不曾有哪位男性政客公然发表这样惹火的言论,这显然是对我国元首的不尊重。”

  连比利时媒体都觉得自家政客说话过火。比媒体LaLibre拿萨科齐开玩笑:“我们现在知道在爱丽舍宫有人会睡不好觉了。”

  他为何情不自禁?

  爱她美,更爱她理想主义

  33岁的事件男主角查尔斯·米切尔是名秃顶、戴眼镜的单身汉,不过据他同事称,他为人“温文尔雅、富有魅力”,只是“为布鲁尼所倾倒”。

  “这不只是因为她的美貌,他还爱她理想主义的世界观。”这位米切尔的同事如是说,“他觉得与倾慕的人相处很好,这让他忍不住想把感觉说出来。”

  “他的初始目的是想确保法国与比利时在海外项目合作良好,包括两国在协助非洲对抗艾滋病的项目。”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