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迈克尔-杰克逊新歌属共作 被保罗-安卡轰偷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4日08:26
  人民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老牌歌手保罗·安卡周一(10月12日)炮轰已故天王(MJ)同日首推未曝光的歌曲《ThisIsIt》,他表示该首歌是他与MJ于1983年共同创作的,当年打算收录在自己的合唱碟内,但被MJ偷去。

  保罗威胁会采取法律行动,MJ才交还歌曲,但私下已复制一份。保罗于1990年将歌曲交给拉丁歌手Safire主唱,名为《INeverHeard》。保罗说两首歌旋律一样,只是歌名及少许歌词不同。有66%网友投票认为MJ是盗歌贼。

  MJ资产管理人立即承认保罗参与了创作,并火速达成协议,与保罗平分《ThisIsIt》的分红,保罗满意安排并改口说这次是个诚实的错误。(鱼鱼/文)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