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因病入院 > 09萨马兰奇消息

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因心脏不适入院治疗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4日09:00
  当地时间10月13日,萨马兰奇曾在蒙特卡洛(位于摩纳哥)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一起参加会议

  新华网巴黎10月13日电(记者李学梅)正在摩纳哥参加会议的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13日因心脏不适被送进医院治疗。院方估计,他需要三四天的时间才能出院。

  据当地媒体报道,萨马兰奇日前来到摩纳哥,出席一年一度的世界体育与电视大会。在会议现场,89岁高龄的萨翁突感不适,随后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进行治疗。初步检查结果显示,他的症状与心机能不全有关。目前,萨马兰奇的病情正在好转,但鉴于他年事已高,医生不敢掉以轻心,要求他在医院再观察三到四天。

  萨马兰奇于1980年到2001年间担任国际奥委会主席,为推广奥林匹克运动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不久前,他亲自前往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为他的祖国西班牙申办2016年奥运会摇旗呐喊。会议期间,他甚至发出了“生命呼唤”,表示自己即将走向生命的尽头,恳请大家“考虑”选择让马德里举办2016年奥运会。不过,马德里最终还是功亏一篑,在最后一轮投票中败给巴西的里约热内卢。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