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易中天撰写博客称“没做网游代言” 批报道离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09:33
  《百家讲坛》主讲人易中天再次批评某媒体“人之堕落,何至于此!”他于12日发表博客称,近日有消息爆料称其有意代言三国题材网游属无稽之谈,表示“整个报道,完全离谱,没有一句是真话”。

  据了解,易中天所指的这篇报道中称:“这一代言消息是在素有2009年度最佳3D三国题材黑马网游之称的《王者三国》传出可能将在全国范围内海选富有气质、了解三国历史的名人学者代言之后传出的。”易中天在博客中隐去了网游的名称,并表示:“这真是无稽之谈!第一,我从不知道有"海选代言人的传闻";第二,我从未"查看该游戏的相关介绍和情况";第三,我对此事毫无兴趣,更不用说"极大的兴趣";第四,我什么话都没说过,更不用说称赞该游戏如何如何;第五,当然也不会有"意欲深入合作"的事。整个报道,完全离谱,没有一句是真话。”最后易中天写道:“这样离谱的谣言,以前也曾有过,都是毫无根据,又言之凿凿。有多少次?已经懒得数了。只能感叹:三鹿集团还只是往牛奶里面掺"蛋白精"。某些媒体,可是直接把"蛋白精"当牛奶卖了。人之堕落,何至于此!”(刘婷)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