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一菜场发生煤气爆炸 已造成1人遇难2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4日10:06
  新华网杭州10月14日电(记者方列)10月14日7时许,位于杭州市闸弄口地区的一家菜场内发生煤气爆炸,造成一间房屋坍塌,有群众被埋。现场救援人员已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记者从杭州市消防支队了解到,14日7时零5分,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称杭州市闸弄口白庙前64号的一家菜场内发生爆炸。当地消防立即派出特勤救援人员前往现场,发现爆炸造成了一间小房屋坍塌,现场群众称屋内有数人被预制板压着。消防人员当即展开救援,不久就在废墟下发现了一名被埋市民,但此人已经遇难。由于在坍塌的房屋下可能还有被压群众,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此外,爆炸中还有2人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据初步判断,爆炸是由于煤气瓶泄漏引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