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空中力量打击巴阿边境地区武装分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0:57
  中新网10月14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巴基斯坦政府称巴空中力量13日展开行动,对巴阿边境地区的武装分子进行了打击。稍早时,巴政府称将对塔利班主要根据地展开地面进攻。

  此外,有迹象显示,多个不同武装组织正在协力组织各种袭击事件,巴基斯坦政府决定派遣大批士兵前往南瓦齐里斯坦山区。

  巴基斯坦军方称,80%的袭击事件发生在偏远省份,但上周末发生在陆军总部外的袭击事件中,塔利班武装受到了来自旁遮普武装分子的帮助。旁遮普是巴基斯坦工、农业最发达的地区。

  美国一直鼓励巴基斯坦政府对境内的武装分子采取强硬措施,美参议院还在今年6月批准向巴基斯坦提供巨额经济援助。通过的提案包括美军向巴基斯坦提供必要支援,在5年内向巴基斯坦提供75亿美元经济援助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