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央行调高今明两年本国经济增长预测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4日11:12
  新华网巴西利亚10月13日电(记者陈威华)巴西中央银行13日发布最新经济预测数字,调高对今明两年巴西经济增长率的预测。

  巴西央行指出,根据目前国内宏观经济运行状况,今年巴西经济增长率有望达到0.10%,高于此前预计的0.01%。此外,该央行对本国2010年经济增长率的预测也从4.5%调高至4.8%。

  虽然巴西已经逐渐摆脱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但工业生产仍未能完全恢复,巴西央行预测本国工业生产今年将下跌7.55%,明年将实现6.15%的增长。

  该央行还预测,巴西今年全年贸易盈余将达到258.50亿美元,明年将降为173亿美元。此外,2009年巴西接受的外国直接投资额将为158亿美元,2010年升至250亿美元。

  近期巴西货币雷亚尔对美元急剧升值,全年升幅已经超过25%,巴西央行预测,到今年年底雷亚尔对美元比价将为1.76:1,高于此前预测的1.8:1,到2010年底将回落至1.8:1的水平。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