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商家推“米歇尔玩偶” 抢奥巴马玩偶风头(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14日11:24
米歇尔玩偶
米歇尔玩偶



  

奥巴马玩偶
奥巴马玩偶

    美玩具商推“米歇尔玩偶” 抢“奥巴马玩”风头(组图)

  国际在线专稿:自米歇尔·奥巴马成为美国“第一夫人”后,她一直都是媒体和民众关注的焦点。随着圣诞节的脚步声临近,美国一玩具厂商准备推出“米歇尔玩偶”。这是一款会动的人形玩偶,外貌和衣着打扮全都模仿米歇尔的特征制作。商家预测,这款玩偶势必比此前诞生的“奥巴马玩偶”更受追捧。

  这个6英寸高的玩偶是由纽约玩具商“越狱玩具”(Jailbreak Toys)生产的。公司创办人詹森·费恩伯格表示,早在半年前该公司就开始设计此款玩偶,玩偶将于下个月正式投入市场。不过目前,玩具的价格还未确定,可能每个售价12.99美元。厂商在官方网站上打广告,称“米歇尔玩偶”是一款“必须拥有的”玩具,并附有一段宣传语:“在美国,如果说还有人比贝拉克·奥巴马更受关注,那这个人无疑就是他的妻子——米歇尔·奥巴马。”

  费恩伯格透露,这款玩偶有三套可以更换的衣服:第一套是米歇尔在陪丈夫竞选总统期间穿过的一条紫色连衣裙;第二套是她在总统就职典礼当晚穿的一套黑红相间的晚礼服;第三套则是她出席美国妇女喜爱的一档脱口秀节目《观点》时穿的一套黑白花的裙子。虽然三套衣服风格不同,但有一个共同点:都是露臂装。

  2008年,“越狱玩具”曾推出一款“奥巴马玩偶”,到目前为止已经售出20万个。费恩伯格评价说,相比较“奥巴马玩偶”所展现出来的超人感觉,“米歇尔玩偶”更漂亮和优雅一些。虽然还未上市,但已经被看好。有人预测,“米歇尔玩偶”势必比“奥巴马玩偶”更受欢迎。

  早在今年1月,美国知名玩具制造商Ty公司曾推出新款玩偶“甜美萨莎”与“非凡马莉娅”,和奥巴马夫妇的一双女儿的名字惊人重合。对于这一巧合,公司发言人解释说,玩偶设计并非以“第一千金”为原型。白宫对此非常不满,白宫发言人声称:“我们认为,把年幼的孩子作为市场营销目的的做法非常不恰当。”(李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