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国际音乐节票价“亲民” 百姓可享音乐盛宴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14日11:37

  第12届北京国际音乐节票价"亲民" 百姓享音乐盛宴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刘思恩):正在北京举行的第12届北京国际音乐节立足让百姓消费得起每一场演出,绝大部分演出推出50元至180元人民币的“亲民”票价,让广大爱好者有机会分享国际音乐盛宴。

  与往届相比,今年北京国际音乐节演出票价除少数VIP票外,绝大部分票价走“亲民”路线。本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不但邀请来世界级水准制作和表演的经典歌剧,更将古典音乐普及作为音乐节的目标之一,以往600到800元人民币的高价位票今年降低到180元,就是希望吸引更多的古典音乐潜在爱好者走进剧院。

  此外,公益音乐会、校园音乐会、艺术讲堂等19场公益活动更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打开艺术大门。作为北京国际音乐节传统项目的大师课邀请到格拉夫曼、林昭亮等音乐名家为音乐学院学生和乐迷零距离传授演奏技艺。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音乐节持续到10月30日,共有22场交响乐 歌剧 独奏音乐会等轮番上演。大师级钢琴家格拉夫曼、阿什肯纳齐、著名提琴家平卡斯·祖克曼以及一批国际当红的年轻艺术家轮番登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