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禁停牌离地面不足1.5米 磕伤1米6行人额头(图)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09年10月14日11:53
就是这个标志牌磕伤行人的。本报记者 孟醒石摄
就是这个标志牌磕伤行人的。本报记者 孟醒石摄

  矮个儿“禁停牌”磕伤行人额头

  本报讯(记者 孟醒石 实习生 李晓亮)谈南路与谈中街交叉口北侧便道上有一个很大的方形标志牌,离地面不足1.5米。12日上午,1.6米高的张女士在此经过时额头被磕伤。

  12日8时许

  额头被“禁停牌”碰伤

  据张女士介绍,12日8时许,她和朋友路过谈南路与谈中街交叉口北侧时,一辆车从谈中街驶来,速度非常快,为了躲车,她快步走上便道。刚上便道,便被这个标志牌的角磕伤了额头。

  “当时就疼得我蹲下了,鲜血直流。”张女士说,“朋友把我送到华药医院,缝了1针。”

  昨日11时许

  “禁停牌”有可能伤到孩子

  昨日11时许,记者在谈南路与谈中街交叉口见到了额头包扎着绷带的张女士。张女士指着便道上标有“内部车辆除外”的禁止停车的标志牌对记者说: “我想知道这个标志牌的产权单位是哪家?提醒产权单位把这个标志牌弄高一些,那样行人就不会再被磕伤了。”

  “这个牌子也太低了,东边就是谈南路小学。有很多小学生都比我个头高,如果碰伤孩子们怎么办?”张女士说。

  昨日15时许

  发现牌子距地面不足1.5米

  磕伤张女士的标志牌横在便道上,约有90厘米长、80厘米宽。标志牌的底边距地面不足1.5米,而附近其它禁止停车的标志牌都较小,且距地面都比较高。

  昨日15时许,记者联系了石市交管局,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调查该标志牌产权单位,责令其整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