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赵本山突发脑溢血入院 > 09赵本山消息

赵本山出院被严控吃喝 保健团队24小时监护(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0月14日14:06

  追访主治医生

  昨天,在赵本山出院之后,其主治医生接受了本报特约记者小纯的采访,他否认了“喝酒导致赵本山发病”的说法。

  剧烈运动诱发动脉瘤

  该主治医生否认了“喝酒导致赵本山发病”一说。他指出,赵本山发病的最直接原因是做了剧烈的运动。

  该主治医生表示,赵本山在发病时,的确喝了酒,“但光喝酒不会出现先天性动脉瘤,是因为他在喝酒后做了十多个俯卧撑”。

  “这十多个俯卧撑是导致赵本山发病的直接原因,另外平时过分劳累,也是他这次发病的一大诱因。”该主治医生说。

  注意保养就不需复查

  “赵本山只要随时注意保养,就不需要复查。”该主治医生说,经过近半个月的治疗,赵本山恢复得很好。

  该主治医生解释,这个病的康复关键就看饮食和生活习惯的调养,只要有个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就不会有复发的危险。

  该主治医生说,诸如不能抽烟喝酒,多休息这样的康复生活注意事项,医院在赵本山出院前特意进行了嘱咐。

  随后,该主治医生强调道:“其实一个月内不能坐飞机,主要是担心高压反应会压迫脑血管。”

  文/特约记者小纯 

[上一页] [1] [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