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地震,印尼苏门答腊岛发生7.9级强震 > 09苏门答腊地震消息

印尼地震搜救工作结束 共造成1115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4日14:03
  新华网雅加达10月14日电(记者岳月伟)印度尼西亚西苏门答腊省政府发言人13日说,西苏门答腊省附近海域9月底发生的里氏7.6级地震共造成1115人死亡、近210人失踪。

  印尼地震搜救工作已于12日全部结束。除造成人员死亡和失踪外,地震还造成1214人严重受伤,近13万幢房屋被毁。

  这位发言人说,失踪人员大多掩埋在发生山体滑坡的地带,失踪人员家属已同意政府停止搜救工作的决定。由于挖掘困难,政府不反对在滑坡地带建立集体坟墓的提议。

  当地政府官员说,地震造成的死难者有三分之一在首府巴东市区,灾区重建将是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