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日照召开保障十一届全运会空气质量工作会议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4日14:06
  据山东环境网报道,近日,为认真落实省、市关于保障全运会空气质量的有关工作要求,确保全运会期间日照市空气质量优良率保持100%,市政府召开了全市保障十一届全运会空气质量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日照市保障十一届全运会空气质量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日政办字〔2009〕78号)和省环保厅《关于日照市全运会空气质量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和燃煤电厂脱硫设施运行情况的函》(鲁环函〔2009〕292号)。市政府马军副秘书长在讲话中重申了保障全运会空气质量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肯定了前段时间空气环境整治工作的成绩,分析了日照市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并对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马军要求,各级各有关方面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严阵以待、形成合力,对落实工作措施不力的单位要进行问责。市环保局王曙光局长通报了日照市环保部门近期的工作情况,要求市环境监控中心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大环境监管力度,对重点企业实行驻厂巡查,对全运会期间出现的污染治理设施不正常运行、超标排放等违法行为要顶格处罚。

  各区政府(管委)分管区长(主任)、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日照市环保局 卢立冰供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