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沃达丰女高管婚外情败露 被丈夫捅30刀身亡(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14日14:37
萨利·辛克莱
萨利·辛克莱

幸福的过去:1987年,辛克莱夫妇新婚时的照片。
幸福的过去:1987年,辛克莱夫妇新婚时的照片。

辛克莱一家的别墅
辛克莱一家的别墅

    沃达丰女高管婚外情败露 被丈夫连捅30余刀身亡(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多家媒体14日消息,2008年,沃达丰商业高管萨利·辛克莱因婚外情曝光,遭丈夫残忍连捅30余刀,当场身亡。日前这起骇人听闻的杀妻案终于在英国温彻斯特刑事法庭开庭审理,也首次向公众曝光。

  沃达丰高管被丈夫残忍杀害

  萨利是全球知名移动电话运营商沃达丰的高管,主要负责商业分析。2008年8月16日,48岁的萨利因婚外情败露,在位于英国汉普郡的家中被丈夫阿利斯泰尔·辛克莱(Alisdair Sinclair)残忍杀害,当场身亡。他们的两个孩子目击了惨案发生的全过程。

  检察官透露,当时萨利被丈夫一顿暴打,阿利斯泰尔不断逼问:“你外面是不是有人?是不是有人?”起初萨利不愿承认,但面对丈夫的刀,她交代了一切。两个孩子向法庭作证,爸爸妈妈手上当时均拿着刀,但只有爸爸用刀捅了妈妈,分别捅在大腿上、脸上和颈部。妈妈用刀威胁爸爸,阻止他行凶,但未能如愿。

  孩子们听见妈妈呼喊的最后一句话是:“不,阿利斯泰尔,别杀我!我会结束这一切的!”但是阿利斯泰尔并没有停手,而是将萨利捅死,其间他说了一句说:“现在结束已经太迟了。”验尸官透露,尸检报告显示,萨利身中30余刀,其中颈部有一道很深的被砍的刀伤,身上还发现了被用锯齿状刀捅伤的痕迹。

  婚外情被丈夫意外识破

  检察官透露,萨利是这个家庭中的女强人,也是整个家庭唯一的经济来源;她的丈夫则退居幕后当起家庭妇男。由于丈夫性格敏感,萨利赚得的钱全部交由丈夫管理,身为沃达丰高管的她,甚至没有一个以她的名字命名的帐户。

  检查官克里斯托弗·帕克·QC透露,惨案源于萨利向阿利斯泰尔提出离婚,当时他们的婚姻已经名存实亡,在此之前,为了避免丈夫触碰自己,萨利甚至编造谎言,称自己其实是同性恋。但不久后的一天,阿利斯泰尔无意中发现妻子写给一位同事的便条上竟然写有这样一句话:“我会紧紧追随你”。阿利斯泰尔怀疑妻子有婚外情,持刀逼问,于是惨案便发生了。

  据悉,惨案发生后,阿利斯泰尔主动自首,他表示因为当时萨利手上也拿着刀,他出于自卫才将妻子杀害。但法庭经过调查后发现,行凶过程不属于法律上“自卫”的范畴。检察官帕克认为,行凶的真正原因是嫉妒和仇恨心理。帕克说:“这是一个充满了嫉妒心和仇恨心的男人,长期以来他心里憋着一股怨气,直到识破婚外情,他的愤怒终于爆发出来。”

  阿利斯泰尔至今仍否认“谋杀”的说法,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宇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