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牛初乳带领牛初乳行业走向规范化

2009年10月14日09:11

  牛初乳不仅含有丰富的乳类营养,如蛋白质、乳钙质、牛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而且天然含有大量的免疫因子和生长因子,如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具有免疫调节、改善肠胃道、促进生长发育、改善衰老症状、抑制多种病原微生物等一系列生理活性功能,被誉为”21世界的绿色健康食品”!

  因为富含牛初乳富含活性免疫球蛋白,所以对于提高免疫力十分有效。不过由于牛初乳一开始是从外国引入的,而国内的市场一直比较混乱,首先是对牛初乳成分没有一个统一的规范,其次是消费者的认识误区,因为牛初乳与奶粉也有所区别,不能以奶粉的标准来衡量牛初乳。

  新西兰原装进口品牌——培芝、百立乐牛初乳产品凭借国际领先的研发实力、优越的产品质量和一流的服务体系,率先通过中国卫生部门及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功能验证,已经成为中国牛初乳行业的杰出代表。

  1998年,新西兰培芝就开启了在中国的牛初乳发展史,连续十年销量稳居行业之首,并荣膺婴童行业十年服务奖。

创建于1904年的培芝生产基地Healtheries
创建于1904年的培芝生产基地Healtheries

  在开拓中国牛初乳市场十年间,培芝和百立乐已帮助不计其数的消费者,尤其是婴幼儿童、孕妇、体弱人士认识这种纯天然功能食品所带来的好处。正如美国David.J.H博士所说,现代家庭每一位成员均应该有意识地补充初乳强化食品,提高自身抗病能力,只有这样才能从容面对生活压力和泛滥成灾的方便食品对机体免疫功能的挑战。

  2003年,新西兰培芝提供的免疫球蛋白G[IgG]的检测方法成为中国国家标准GB/T 5009.194的主要参照。成功的成为了中国牛初乳行业的标杆,开始带领牛初乳行业进入规范阶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