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曾荫权:将资助3.7万名港生参与内地交流计划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4日14:54
  新华网香港10月14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14日在特区立法会发表施政报告时表示,“薪火相传”国民教育平台已在年初成立,本学年特区政府会资助3.7万名学生参与各项内地交流计划。

  曾荫权说,去年政府投放额外资源,推动国民教育,各项工作已逐一开展,通过这个平台与志愿团体紧密合作,协调45项由非政府机构组织的交流活动,估计有超过2万名学生受惠。同时,国民教育已列为“优质教育基金”的优先主题。今年,基金拨款资助多项活动,包括加强国民教育学习成效的计划,以及内地考察团等。

  曾荫权说,中华人民共和国60周年国庆刚刚过去,香港举办了众多的庆祝和教育活动,让市民分享喜悦,并进一步了解国家的现况。推行国民教育任重而道远,特区政府一向不遗余力。政府会加强中小学各学习领域中的中国元素,组织学生参加配合国民教育课程的内地交流活动,将学习经历结合课程宗旨和内容,从而达到深化国民教育的目标。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