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方讲坛举办迎世博倒计时200天市民健康行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4日16:04
  人民网上海10月14日电(记者曹玲娟) 作为上海市迎世博倒计时200天的重要活动之一,由上海市爱国卫生委员会、长宁区人民政府、东方讲坛办公室主办的“健康世博、健康上海—东方讲坛迎世博倒计时200天市民健康行动”昨日在沪举行。

  活动中,东方讲坛健康俱乐部在长宁区率先成立,这是继今年7月迎世博倒计时300天大型市民健康咨询活动以来,长宁区和东方讲坛办公室的第二次合作。成立仪式上,来自长宁区各街道(镇)健教专兼职干部、健康自我管理小组组长、指导医生百余人成为首批会员。

  据悉,从今年10月起,东方讲坛办公室、长宁区爱卫办、长宁区疾控中心将在长宁区设立178个东方讲坛俱乐部活动点和健康知识宣教点。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