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正式控告陈水扁涉嫌外患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4日15:59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正式控告陈水扁涉嫌外患罪

  中广网北京10月14日消息 前台湾领导人陈水扁,日前透过办公室幕僚跨海控告美国总统奥巴马失职,理由是认为台湾仍属美国占领状态,台湾官方无权审判他的官司,而执政的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为此在十四号上午向台湾司法机关,正式控告陈水扁触犯外患罪。

  台湾的执政党国民党,在立法院的党团干部,十四号上午,坐在一大张讽刺海报前,召开记者会,点名控告陈水扁触犯外患罪,主因是陈水扁为求脱离牢狱之灾,日前藉由控告美国总统奥巴马为名,却以请愿人身分,要求美国承认他是美国军政府在台代理人。国民党立委同时也对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喊话,认为民进党必须把立场讲清楚。

  国民党立委喊话要陈水扁归还八年台湾领导人任内,连同国务机要费在内一共三亿九千多万元台币的薪水,并在记者会结束后,带着一份说明外患罪事实的刑事告发状,前往台湾的高等检察署,按铃控告陈水扁。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