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天价螃蟹身披“黄金甲” 已被物价部门叫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7:26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35分报道,近期,江苏省高淳县曝出了十万元一盒的“天价螃蟹”—“黄金甲”,记者昨天从江苏省物价局了解到,该企业已经被告诫,同时“黄金甲”也停止销售。

  最近,江苏省高淳县双湖螃蟹公司用黄金制作礼盒装螃蟹,并称之为“黄金甲”,价格高达99990元一盒,一盒里面一公一母两只螃蟹。天价螃蟹“黄金甲”一经曝光,立即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

  江苏省物价局新闻发言人孔祥平告诉记者,物价部门已经注意到了此事,该公司的做法涉嫌过度包装,当地物价部门正在着手调查:

  孔祥平:从我们目前掌握的情况看,已经一共交付高淳双湖螃蟹公司十套这样的器具,而双湖螃蟹公司曾经拟定一套这样的包装器具连带螃蟹的价格,九万九千九百九十元。但据我们了解,到目前为止,这家公司还没有对外销售一套。

  虽然“黄金甲”还没有销售出去一套,但是物价部门已经告诫了该公司,并责令该公司停止销售。孔祥平表示,物价部门一直反对过度包装。(记者孙茂强刘海涛)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