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会倒计时二百天 西藏参展进入冲刺阶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20:23
  中新社拉萨十月十四日电(记者徐长安)在上海世博会倒计时二百天之际,西藏自治区参与世博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西藏有关方面十四日对记者表示,目前西藏自治区参展的各项工作与上海世博会一起进入筹办的最后冲刺阶段。

  本月十三日,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迎来开幕倒计时二百天。西藏自治区参与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在此间对记者表示,上海世博会西藏馆策划设计方案等已在九月初完成,并已正式上报上海世博会组委会评审,预计十一月份进场布展,明年三月一日试运行,五月一日正式开馆。目前,设计施工布展供应商的邀标工作正有序展开。西藏自治区世博办已起草供应商的邀标方案。预计十月底可完成招标工作。同时,西藏馆主题影片和“神奇天路”拍摄工作进一步推进。

  据介绍,西藏馆以“天上西藏”为主题,以新西藏、新发展、新生活、新变化为主线,以“保护生态环境,传承民族文化,创造美满生活,促进可持续发展”为理念,展示西藏自然地理特征、奔驰的列车、现代化的设施、风格独特的民居、城镇新貌。

  此前,上海世博会西藏宣传周活动已在拉萨圆满完成。

  据西藏自治区世博办负责人介绍,西藏自治区的网上世博建设工作正抓紧落实。网上中国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是上海世博会的亮点之一。负责网上世博工作的上海世博局有关负责人及西藏体验馆的开发和承建商等已经赴藏考察,并提交了体验馆开发工作方案。据悉,该方案最终将在十月十五日前形成并确定。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