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主席会见桑国卫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4日20:18
  新华网乌兰巴托10月14日电(记者石永春)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主席达木丁登贝尔勒14日下午在国家宫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及其一行。双方同贺中蒙建交60周年。

  登贝尔勒积极评价中国全国人大与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的友好交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两国关系健康发展发挥推动作用。

  桑国卫首先转达了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对登贝尔勒的诚挚问候。

  桑国卫说,中蒙是友好邻邦。中方始终致力于同蒙方增进友好互信,深化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桑国卫一行于12日上午乘飞机抵达乌兰巴托,开始对蒙古国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并出席中蒙建交60周年的一系列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