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沪昆线一男子翻越铁路防抛网自杀 多趟列车晚点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4日20:34

  人民网上海10月14日电(记者沈文敏)从上海铁路局获悉,今天15点15分左右,铁路沪昆线长安镇至临平间下行线因接触网断线,造成D3101次等多趟旅客列车晚点。为尽快恢复运输秩序,上海铁路局迅速启动“晚点旅客列车应急预案”,做好晚点旅客列车相关应急工作。经全力抢修,线路已于17点55分恢复运行。

  据警方调查,接触网断线是因一自杀男子从许村立交桥上翻越防抛网跳入线路造成的。从许村立交桥上翻越防抛网跳入线路造成的。

    延伸阅读:沪昆铁路交通中断事件

    2009年7月 沪昆铁路贵昆段中断约40小时后恢复通车

    中央台消息,沪昆铁路贵昆段由于连日暴雨,巨石崩塌造成全线中断约40个小时后,今天早晨已经恢复通车。经过贵阳公路段上千名干部职工和武警官兵数个小时的紧张抢修,中断的沪昆线在今天早晨7点18分开通。[详细](中国新闻网)

    2009年5月 沪昆线湖南安化段发生大面积山体溜塌

    据记者从广州铁路集团公司证实,由于连日暴雨,5月6日20:00许,沪昆铁路湖南安化县境内的新胜利至烟溪段发生大面积山体溜塌,塌方的土石掩埋了部分线路,造成这一区间上行线被迫中断运行。[详细]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