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巴基斯坦总理:中国企业为巴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4日22:07
  新华网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王小鹏)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在出席14日召开的中巴贸易及投资论坛时表示,在巴投资的120家中国企业及近万名中

  温家宝讲话

  国员工为巴基斯坦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他说,巴基斯坦在能源、交通和电信等领域投资潜力巨大,希望更多中国企业到巴基斯坦投资。吉拉尼同时表示,巴基斯坦政府高度重视中国在巴机构、人员的安全。

  近年来中巴两国贸易投资和经济合作发展迅速。尽管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严重影响,借助于《中巴自贸协定》,2008年双边贸易额仍然达到70亿美元。目前,中国已成为巴基斯坦第四大贸易伙伴。

  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邀请,吉拉尼于12日晚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