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超难兄难弟保级生死战 重庆队不敌深圳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23:26
图为重庆队前锋金尼带球。 孟幻 摄

  中新网重庆10月14日电 (孟幻) 14日晚,2009中国足协超级联赛第23轮的一场补赛在重庆打响,重庆诗仙太白队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最终,重庆队0比1负于深圳队,“稳坐”中超“副班长”,落入降级深渊。

  经历过甲流“洗礼”的重庆队,虽然以25分的积分垫底中超,但在前四场比赛中,该队越战越勇,以三胜一平之势狂揽十分,保级形式再现曙光。同样身陷保级区的深圳队则以27分的积分位列中超倒数第二,但仅与倒数第三的长沙金德队相差一分。如果重庆在该场比赛获胜则将超越深圳摆脱中超“副班长”的头衔,而深圳也期望赢得3分走出降级圈,因此,不少圈内人士将其看做“保级生死战”。

  晚上7时30分,随着一声哨响,渝深保级生死战正式开赛。在上半场45分钟的比拼中,双方争夺激烈,比赛节奏很快。两队各获得几次有威胁的进攻机会,但都未能打破对方球门。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以0比0的比分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后,重庆队逐渐掌握场上优势,将深圳队压在后半场。但重庆队的久攻不下让深圳“有机可乘”。第62分钟,深圳队打出快速反击,巴尔克斯在禁区左侧拿球晃过重庆队许有志防守,右脚的传中到后点,黄凤涛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1-0,深圳队取得领先。随后,落后的重庆队全力压上进攻,仍难以挽回败局,比分最终定格在0比1,重庆主场负于深圳。

  “目前最关键的是如何恢复球员信心。”阿里汉赛后难掩遗憾,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他们不会放弃,将一场一场的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会一直坚持到最后一刻。

  深圳队主教练谢峰赛后称,昨天深圳队的赛前适应训练因人为拉闸停电事故草草结束。但这些阻力只会激发深圳队的斗志,今天他们用比赛证明了这一点。

  此役后,深圳队获得三分暂时逃离降级圈,重庆队则落入降级深渊。对于重庆队来说,整个中超联赛仅剩下4场比赛,接下来的对手中不乏上海申花、长春亚泰等强队,保级形式极为严峻。完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