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店现“拍卖女婴”帖 店主称女婴送养不卖(图)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0月15日02:39

  昨日,一张、店家“拍卖女婴”的帖子在网上热传。店主声称待售的女婴是姐姐生的女儿,但想要男孩,希望有人收养女婴。此帖引起网友极大愤怒,怒斥家长不负责任,还有人去淘宝投诉。很快,淘宝上的“婴儿”帖被删,“拍卖女婴”的店铺也被关闭。

  记者昨日联系到了店主,店主小喻承认帖子是他发的,女婴是他姐姐的孩子。小喻强调,女婴是送养,并不是卖,他们没有考虑过收钱,发帖只是希望引起更多的关注,好给女婴找个好家庭。

  小喻告诉记者,他是江西樟树人,家里条件不是很好。“姐夫家几代单传,自从生了女儿后,姐姐的压力很大”。小喻的姐姐今年二十六七岁了,家里打算让她再生一个,“希望给女婴找个好人家,以后生活条件能好些。”

  小喻说,他在淘宝上的店铺经营好几年了,小店信誉度还很高,他对此也很自豪。在他的认知里,淘宝上每天很多人买卖,大家无聊也会上去逛逛,很多人关注。因此小喻选择在淘宝上把女婴的帖子挂了上去,“这就是个途径,让其他人知道这个信息”。在帖子被删后,他的淘宝店铺也被封,小喻表示,他还不知道店铺和帖子被封的事,他平时不常上网。今年25岁的他收入并不稳定,经济条件不是很好。

  在采访中,小喻多次强调,他们不是卖小孩,而是希望有人收养。小喻透露,帖子发出后,已经有很多人跟他联系了,而且也有人对收养女婴有意向,但是他们还要考虑对方的家庭和经济条件。小喻说,现在他们还是和对方在电话联系阶段,要等选出有合适的,然后见面再确定是否送养。“小孩的送养是要经过正常途径,到民政局登记过户的,发帖只是途径,不是要卖,不存在金钱买卖等问题。”小喻说。《新快报》供稿

责任编辑:李蕴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