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泰达队遗憾战平北京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15日08:26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6轮一场补赛中,天津泰达队错失多次良机,与北京队0:0握手言和,未能实现取得3分登上积分榜首的愿望。北京队也借这场比赛拿到的1分,暂时跃居榜首,而天津队也上升一位,以41分排在第五。

  本场比赛,泰达队由于谭望嵩累积黄牌停赛和吴伟安受伤无法上场,排兵布阵受到影响,小将聊博超和马磊磊担当重任。而北京队也因外援乔尔停赛,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两队互知底细,经过短暂的适应后,双方即在中场展开激烈的争夺。第17分钟,北京队30号球员张永海肌肉拉伤被替换下场,意外减员,让北京队有些措手不及,一时场上形势有些被动。

  天津队在上半时两次最有威胁的进攻是在第37分钟,韩燕鸣得球后直传前场,快速插上的毛彪形成单刀,可惜球打得太正,被杨智用腿挡出。另一次得分良机,是中场比赛快结束时,托马西与对方门将形成一对一,但遗憾地将球射偏。

  易边后,由于上半时拼得太凶,体能下降,攻势有所减弱。在比赛进行到70分钟时,天津队连续换将增强攻击力,并多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只是无一收获。北京队在终场前也打出一波攻势,险些形成绝杀,好在曹阳及时回防解围。

  昨天进行的另一场补赛中,重庆队0:1不敌深圳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