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二奶遭遗弃带子女烧炭自杀 母获救两孩枉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09:02
  将子女迷晕后一起烧炭寻死的利姓妇人,料不到自己死不去,却累死一对子女,她14日苏醒后疑感后悔,报警求救却为时已晚,她涉嫌谋杀被警方拘捕。(图片来源:明报)
  57岁李姓男子14日往警署协助调查后,晚上返回翠林花园现场,掩面回避记者追访。(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屯门14日发生二奶杀子女烧炭惨案。恋上已婚中医师的妇人剩下三名子女,曾寄住“正室”篱下,过着一屋两妻生活,后来“丈夫”带着长子及正室迁出,妇人疑感情受创,13日晚喂子女喝“迷晕橙汁”后一同烧炭。

  街坊14日凌晨曾见单位冒烟报警,救援人员入屋调查后被妇人讹称拜神骗过,错失挽回悲剧结局的机会。妇人14日中午醒来报警获救,子女则当场气绝。

  屯门警区刑事总督察苏振光表示,14日凌晨零时15分接报指案发单位冒出大烟,警方及消防到场了解,但妇人解释是拜神。

  消防发言人也称,他们接报到场后即联同大厦管理员上门调查,消防员曾入屋调查,并在厨房找到一些灰烬,女户主声称较早前拜神烧衣引起大烟,当时单位内有两间房反锁,女户主以“免阻碍子女休息”为由,拒绝让消防入房。消防员因为找到火头及发现火种已熄灭,故收队离场,列作“善意虚报”处理。

  烧炭累死子女的妇人利×仪(38岁),涉嫌谋杀13岁次子李兆亨及12岁幼女李宝嘉被捕。现场消息指利某任职家庭补习教师,早年恋上现年57岁的李姓已婚中医师,甘心做二奶,为他生下3名子女,李某的正室不单知悉利某的存在,更曾与利某一家同住案发的翠林花园单位,过着一屋两妻的生活。

  消息又指出,李某早前与正室搬到美孚居住,并带着利某所生的长子同住,只间中返回探望利某及两名儿女,双方关系明显转淡。警方初步相信惨案因感情纠纷而起,未知利某是否欲以与子女同死向李某报复。

  利某14日被消防发现时神志迷糊,送院抢救后情况稳定,她向警方承认事前将半粒安眠药混入橙汁让子女饮用,其后与子女在自己房中用两个汤煲烧炭。她涉嫌谋杀被捕,正被扣留。“齐人”李某曾赶到现场了解,被带署协助调查。警方15日验尸确定两名被杀子女死因。

  14日下午1时许,与子女烧炭寻死的利某没有死去,迷糊间醒来,发现一对子女已无知觉,于是报警。消防接报到场后拍门无人应,于是在平台爬梯观察房内情况,最后破门入屋,在房内发现利某虚弱的坐在床边,立即将她送院,躺在床上的女儿及在地上的儿子已无反应,他们无明显伤痕,已现尸斑,当场证实死亡。警方封锁现场调查,检走炭炉等证物,案件交由屯门警区重案组调查。

  社署表示,案中家庭并无向社署求助的纪录,屯门医院医务社工正跟进事件,包括联络女事主的亲属,了解其家庭需要及提供协助及支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