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押尾学涉全裸女尸案 体液被查出或揪出其他嫌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09:13
  据日本媒体报道,押尾学(右图)涉毒事件又有新发展,警方在全裸死去的女性身体中查出多人体液,鉴证结果还包含押尾学的体液,这就说明她死前不仅仅与押尾学一个人有过亲密接触,继续调查可能还要揪出其他嫌犯。

  据悉死者家属要求警方公开调查进度和获取的情报,因为他们怀疑警察隐藏了部分证据私下做交易。近日《FLASH》杂志公开了第一手情报,警方已经从被害女性体内查出多人体液,案发地点东京六本木本身就有不少名人出入,他们经常在那里举行乱交派对和吸毒派对。据推测,除了押尾学,这起案件还涉及了不少大人物。

  押尾学上周二曾到警署协助调查,据知警方主要是向他查问有关同案女死者的事情,当时押尾学称自己吸毒是受女方引诱。而这次的体液分析结果,令人怀疑事发当日还有其他人在出事单位内。押尾学与他经纪人等关系者日前都被传唤到案说明,警方不排除在押尾学于下周五初审前,向他加多一项控罪。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