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八达岭红叶提前25天变红 北京开辟红叶公交专线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0月15日09:51

  八达岭红叶提前25日“变红”

  919开辟红叶公交专线

  本报讯(记者郭鲲) 昨天,北京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宣布,八达岭红叶景观进入最佳观赏期,较往年进入红叶最佳观赏期提前了25天。为了方便市民进山赏红,919路专门开辟了开往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的红叶公交旅游专线车。

  据介绍,该线路始发站为德胜门,终点站为红叶岭景区入口停车场。专线在德胜门始发车时间为早晨7:00,末班车时间为中午12:00,每隔30分钟一趟。红叶岭返回市区始发车时间为中午10:00,末班车时间为下午3:00。车票价格12元,使用市政公交IC卡4折优惠4.8元,学生卡2折优惠2.4元。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