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重病家人失踪续:哥哥将为其骨髓配型(图)

来源:华商网
2009年10月15日10:38
病床前,朱王伟的同学一直在照顾他。每次朱王伟问其父母,同学就瞒他说:“你父母出去了……”记者黄利健摄(资料图)

   病床前,朱王伟的同学一直在照顾他。每次朱王伟问其父母,同学就瞒他说:“你父母出去了……”记者黄利健摄(资料图)


  华商网-华商报讯 (记者 杜俊岭) 昨日,得知朱王伟得重病住院,大学同学纷纷到医院看望。而远在外地的父亲也和儿子同学联系称,为了救儿子的性命,会让大儿子尽快从新疆返回西安。

  不少同学和市民到医院看望

  昨日下午1时许,唐都医院血液科。朱王伟躺在病床上,口罩摘掉了,气色好

  了很多,但眼中还能看到血丝。刚送走一拨记者的肖伟正给朱王伟准备吃的。“我是早上过来换同学的,有不少知道情况的同学陆续来看望他。”肖伟打开一袋牛奶,喂朱王伟喝。“他精神状态好多了,见有人来看望他,还能聊上几句。”肖伟说,朱王伟还在问父母在哪,听到父母去休息的谎话时,他还在不停地埋怨同学,不该告诉父母让他们操心。听到这话,肖伟心里特别难受。现在同学最担心的还是朱王伟的病如何治疗,甚至担心再这样耽误下去,他可能挺不了多长时间。

  不过,昨日也有好消息传来。“他父亲给我打电话了,我们又说了配型的事,他也清楚了事情的严重性了。”肖伟说,他父亲说会让大儿子尽快从新疆回西安,进行骨髓配型检查。

  这两天,朱王伟所在的病房是血液科中人最多的。来看望的不仅有同学,还有许多热心市民。 来看望朱王伟的市民李女士说,去年她的亲人突然去世,身边没有了最亲的人,整个人都好像没了魂。所以她很能体会朱王伟的感受,希望他的父母能回来。

  同学:“情感照顾谁都帮不了”

  血液科病房里的病友,面对这件事不知该如何评价他父亲。“毕竟人都有无奈的时候,他父亲走了肯定有特殊原因,不管是为引人关注还是另有隐情,这孩子需要帮助是事实,希望爱心人士能帮帮。”

  朱王伟的同学用行动帮着朱王伟,但他们也有实际困难。“我们还要上学和上班,来照顾他就要请假。”肖伟说,短时间还可以克服,长期就麻烦了。更让肖伟担心的是,骨髓、治疗费、照顾等这些问题,通过社会关注能解决,但情感照顾无法替代。“我还是希望他的家人能快点回来。”肖伟说。

  昨日,记者再次联系朱王伟的父亲朱安国,说明孩子最需要情感照顾。他情绪也很激动,“我一直盼着儿子能上大学,这是我一辈子最大的梦想。他终于圆了我的梦,现在出了这种事情,我怎么可能真放弃他?”朱安国证实,大儿子已在赶往西安途中,他和妻子确实没钱了,回去的困难比较大。“但我们会想些办法,或者让他妈回去照顾他。”朱安国说。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