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14日爆炸与抢劫事件 至少10人死50人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0:57
  中新网10月15日电 伊拉克安保与卫生部门官员透露,卡尔巴拉市14日发生3起爆炸事件,导致至少3人身亡,40人受伤。卡尔巴拉市是什叶派穆斯林圣城之一,很少遭到恐怖袭击。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警方消息人士称,在卡尔巴拉市遭遇的恐怖袭击中,有3人死亡,40人受伤。但是其他消息人士的说法相距甚大,最高的有说12人死亡,最低的有说1人。卡尔巴拉市位于首都巴格达西南部80公里处。

  此外,在巴格达西北部的一家市场,一群持枪歹徒在抢劫一个做黄金生意的商人时,打死至少7人,并导致10人受伤。

  伊拉克逊尼派与什叶派穆斯林经常发生针锋相对的暴力袭击,在2006到2007年宗教冲突最激烈期间,有几百人被炸死、枪杀或砍头。

  近来伊拉克暴力袭击事件不断。巴格达北部迪亚拉省13日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包括一名逊尼派准军事集团领导人在内的8人死亡,另造成7人受伤。

  安巴省首府拉马迪11日发生3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2人丧生,61人受伤。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