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王宫否认泰王健康不妙传言 称其状况良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3:23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泰国王宫消息说,国王普密蓬的健康状况“良好”,只是81岁的他需要更长的休息才能从肺炎中康复过来。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14日泰国市面上出现关于泰王健康不妙的传言,导致泰国的股市和泰铢暴跌。

  关于泰王健康恶化的传言昨早开始流传,到了中午,谣言更是甚嚣尘上。泰国皇家内务府昨天发文告说,“国王的健康大致良好,只是,正如所有老年人一样,国王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从肺炎中康复过来。”

  81岁的普密蓬是世界上在位最久的国王,他从9月19日开始就在医院接受治疗,这是自2007年他入院接受血栓治疗以来时间最久的一次。泰王备受人民敬爱,关于他的健康问题在泰国是极为敏感的课题。

  泰国股市昨天闭市时跌了2.04%,即跌了15.20点至731.47点;而泰铢兑美元也从星期二的1美元兑33.30泰铢至昨天的1美元兑33.45泰铢。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