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大批明星出席第53届伦敦电影节走红毯仪式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5日13:54
  新华网伦敦10月14日电(记者王亚宏 报道员关媛媛)40多位知名影星、导演14日出席了第53届伦敦电影节的走红毯仪式,为电影节的开幕洒下耀眼的星光。

  14日晚在伦敦莱斯特广场举行的走红毯仪式是一向较为低调的伦敦电影节十几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虽然当晚户外温度比较低,但很多影迷还是早早来到现场以便近距离目睹银幕偶像的风采。

  乔治·克鲁尼、比尔·默里、迈克尔·冈邦等为开幕影片《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配音的演员们在红毯上大出风头,其中克鲁尼更是大方地与意大利名模女友埃利萨贝塔·卡纳莉斯一起亮相。而奥斯卡影帝、英国演员本·金斯利,超模辛迪·克劳馥,英国广播公司主持人乔纳森·罗斯的出现都让观众连连尖叫。

  据本届电影节的艺术指导桑德拉·赫本女士介绍,在为期15天的电影节上,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191部故事片和113部电影短片将会在伦敦的多个影院以及特拉法尔加广场与公众见面。

  有3部影片参展的克鲁尼表示,伦敦电影节并不仅仅是很多电影公映的平台,它也能让电影工作者即时快捷地了解到观众对影片的反馈和评价。

  据了解,本届电影节所放映的影片题材广泛,包括甲壳虫乐队主唱约翰·列侬的传记片《无处的男孩》(又译《少年列侬》)、特工题材影片《以眼杀人》、中国导演陆川执导的《南京!南京!》以及华人导演李安的《制造伍德斯托克》都受到高度关注。

  作为世界老牌电影节之一,伦敦电影节近年来不断尝试提升国际声誉,以同戛纳、威尼斯等国际电影节相抗衡。原本属于非竞赛类的伦敦电影节今年首次设立“最佳影片奖”与“最佳英国新人奖”,颁奖典礼将于28日举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