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武警总队备战世博安保 近百名官兵推迟婚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0月15日14:58

  记者 张建群 通讯员 王刚 戴玮

  晚报讯 自从备战世博安保任务以来,武警上海总队广大武警官兵也自觉克服了各种个人和家庭困难,积极投入到世博知识学习和安保技能培训中来。目前,总队共收到要求到世博安保执勤一线的请战书5500多份,官兵们主动放弃了休假的机会,近百名官兵准备将婚期推迟到世博会结束后再举行。

  武警上海总队开展针对性训练已经一年多时间,总结了10多项训练方法,编写了《世博安全保卫工作100个怎么办》等小册子。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