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李湘诞下千金 分娩走秘密通道临时增九保安(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0月15日15:23
 李湘稍显疲惫
 李湘稍显疲惫

同事分发喜糖
同事分发喜糖

媒体高度关注
媒体高度关注

李湘王岳伦喜得千金夜不能眠(资料图片)
李湘王岳伦喜得千金夜不能眠(资料图片)

  前晚9时25分,李湘在北京协和医院剖腹分娩诞下千金,体重2900克(约5斤8两),母女平安。这个“漂亮的小姑娘”暂时还未取名。升任爸爸的王岳伦很激动,当晚除了忙着给亲友报喜,更动情地在产房内多次感谢娇妻。

  而李湘在湖南卫视的老搭档汪涵当晚正在录制《天天向上》,在休息的间隙得知了李湘喜得千金的消息后,表示替他们感到开心,并送上祝福:“祝李湘的小女儿能和妈妈一样漂亮……”

  大阵仗

  分娩走秘密通道

  临时增加九保安

  据搜狐娱乐报道,李湘10月12日入院待产时,协和医院的特需病房通道处,仅有一位工作人员看守。前晚,确定接受剖腹分娩手术后,李湘并没有通过电梯转层,而是选择了秘密通道前往手术室。媒体守候的产房外,直到晚上9时许都很平静。当晚9时25分左右,李湘诞下千金的喜讯传来并被证实后,医院在该层临时增加了9名保安,如临大敌。在层层保护下,躺在手术床上的李湘被推回了病房,戴着口罩的脸看上去稍显疲惫,但就像网友留言形容的一样:“这是李湘最美的时候,她是一个勇敢的妈妈。”

  最动情

  王岳伦激动难眠

  产房内频谢娇妻

  尽管电影工作还未全部结束,但王岳伦前天还是全身心地扑在了医院,全程陪伴娇妻分娩。李湘诞下千金后,据现场陪同的助手描述,向来情感内敛的王岳伦,一度激动得有些颤抖,眼眶泛红,拿着手机立即给亲朋好友打电话或发短信报喜。而工作人员则立刻给产房门口的媒体分发喜糖,让大家分享喜悦。回到产房后,王岳伦对李湘一再表示感谢,场面格外温馨。王岳伦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女儿很可爱,我很兴奋,全家人都很开心。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希望媒体不要再在医院继续守候,给家人一些空间。”

  知情人士还透露,这对刚刚当上父母的明星伉俪,过了凌晨仍未入睡,依旧沉浸在喜获千金的氛围中。刚刚分娩的李湘,还亲自给不少亲朋密友发短信报喜,并亲昵地称爱女为“小公主”,为人父母的喜悦心情可见一斑。

  凑热闹

  小公主暂未取名 网友心急齐献策

  在李湘分娩之前,王岳伦就曾对外透露,全家人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宝宝取名。不过,直到前日这个“漂亮的小姑娘”诞生,名字仍未最终敲定。因为当天正值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六十周年,网友还调侃:“小姑娘诞生的日子不错。”

  除了给王岳伦李湘夫妇送上祝福外,不少网友也心急着给“宝贝儿”取名。譬如,一位网友提议叫“王小霞”,因为其诞生日期正好撞上王岳伦新作《熊猫大侠》的档期;也有网友提议叫“王子仪”,寓意“王子一样的男孩都会心仪她”;还有提议“王吉湘”的,既嵌了父母的名字,又寓意着“吉祥如意”。另外,也有网友为李湘的女儿取名为“王湘美”、“王湘湘”等。(宗禾)

  [产女过程回顾]

  ●10月12日上午,李湘在父母及丈夫王岳伦的陪伴下入住北京协和医院贵宾病房。据悉,之前王菲、蒋勤勤也曾在此贵宾病房区入住,每日费用约为1500元,套间面积为30㎡左右,有独立的卫生间以及空调、彩电等,也方便亲属陪护。

  ●12日中午12:40,王岳伦在接受新浪娱乐连线时透露,李湘刚刚开始接受例行产前检查,能否当日生产要等检查完,听医生的建议。李湘的父母也在病房陪伴。据工作人员透露,李湘的主治医生边大夫是产科、遗传学方面的专家,此前曾为王菲主刀产下李嫣。

  ●12日下午,王岳伦在安顿好李湘的住院和产检事宜后,还抽空回去盯了一会新片《熊猫大侠》的后期制作。傍晚5:00,王岳伦匆忙返回医院时,被媒体追问李湘是决定顺产还是剖腹产,但当时他未作正面回答。

  ●13日21时25分左右,李湘诞下千金的喜讯传来并被证实。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