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孟京辉话剧全国巡演 中国移动文化大餐回馈用户(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5日16:34
  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十分重视对会员的回馈活动,以往曾举办过大型的演唱会或歌友会,以音乐为主题凝聚用户、贴近用户。今年,他们开始延展回馈活动的形式,引入了越来越受到城市白领群体欢迎的话剧,并力邀中国先锋话剧领军人物孟京辉及其原班人马为会员独家演绎三个剧目共计十六场次的经典话剧演出,剧目既包括表现当代社会爱情理想的《恋爱的犀牛》,也有诙谐幽默意味深长的《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还有孟京辉首部舞台音乐大剧《空中花园谋杀案》等一系列经典孟氏都市戏剧,阵容可谓豪华至极!

  预计整个巡演活动中,将有数万位无线音乐俱乐部会员亲临剧场共享盛宴,堪称国内规模最大的会员回馈盛举。
空中花园谋杀案海报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