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加州将举行最大规模地震演习 670万人参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17:08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加州当地时间15日将举行该国史上最大规模地震灾害演习,全州数百万民众都将参加。

  很多学校学生和公司职员当天都将演练地震发生时的基本逃生要领,医院、消防队和救援机构还将模拟大地震来临时的紧急救援工作。

  据组织者表示,约670万人已经表示将参加演习。加州去年就曾组织大规模的地震演习,并计划每年都将进行此类活动。

  美国地质勘测局表示,加州位于地震活跃带,在未来30年内,有46%的可能将遭遇里氏7.5级以上大地震。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