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移动电视广告运营商华视传媒1.6亿美元并购DMG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5日17:21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讯(记者陈健)户外数字移动电视广告运营商华视传媒与地铁电视广告运营商数码媒体集团(DMG)今天在上海宣布合并。为此,华视传媒将向DMG股东支付1.6亿美元的总对价。

  华视传媒向记者透露,通过本次整合,华视传媒的户外数字移动电视广告联播网将与DMG的全国地铁电视广告网融为一体,打造出一个地铁、公交电视无缝对接的的户外数字移动电视广告联播网(“新联播网”)。本次合并后,新联播网将覆盖中国30余个主要城市,包括四大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及天津、重庆、成都、南京、杭州、武汉、沈阳等重要城市,并进入香港。

  据了解,截至2009年10月15日,华视传媒户外数字移动电视广告联播网已覆盖27个重点城市,拥有电视终端13万个。而被并购的数码媒体集团在全国7个主要城市中拥有共计27条地铁线路的独家广告运营权。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