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伦敦爱乐乐团与艾申巴赫10新年音乐会 演出门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5日17:45
  伦敦爱乐乐团

  在2007/08音乐季演出中,伦敦爱乐乐团刚庆祝完它们的75周岁生日,并迎来其新任首席指挥弗拉基米尔·尤洛夫斯基的到来,同时乐团还重新回到了金碧辉煌的皇家节日音乐厅。在2008/09音乐季演出中,雅尼克·涅采-西格英受邀成为乐团的首席客座指挥。

  伦敦爱乐乐团被公认为世界顶尖交响乐团之一,由乐团创始人托马斯·比彻姆爵士设立的“首席指挥”制也在一代又一代的优秀艺术家手中得以绵延传承。作为皇家节日音乐厅与格兰得彭歌剧音乐节的驻场乐团,乐团在每年的音乐季演出、歌剧院的常规演出这两方面结合得天衣无缝,因此可以说是英国唯一一支可以同时“两线作战”,并保持在一个相当高水平的交响乐团。此外,乐团还定期在一些南岸城镇如布莱顿、伊斯特本演出。

  伦敦爱乐乐团常年在北美、欧洲以及远东巡演,并且经常作为各类重大艺术节、剧院演出季的开幕演出嘉宾。同乐团在世界各地演出相映成趣的是,乐团的乐手也来自五湖四海,从巴西到匈牙利,这些极具艺术天赋的音乐家无不给乐团增光添彩。

  在唱片录制、广播节目、电影行业方面,伦敦爱乐乐团更是诸多乐团中的翘楚。乐团与诸多世界一流唱片公司都有所工作,而在2005年开始,乐团以自己的唱片品牌在全世界范围内发行唱片。此外,乐团在各类音乐厅与歌剧厅的演出经常在国内外的电视、电台节目中露面,深受乐迷朋友们的喜爱。而乐团在电影界的涉及更为人所津津乐道,无论在好莱坞还是国本土的电影音乐事业方面都作出了不小的贡献。其中最为人所熟知的莫过于为奥斯卡获奖影片《魔戒》三部曲、影片《阿拉伯的劳伦斯》、《传教士》、《东就是东》、《以父之名》的经典配乐。

  乐团如今与日俱增的声誉,与它们在英国本土为推动古典音乐发展所作出的努力相互辉映。乐团每年在音乐教育方面都付出了百分百的精力与时间,经常在社区、学校等地方普及与推广古典音乐,并且与一些在当地极具人气的合唱团、歌剧院合作。音乐教育活动还为尚在求学期间的未来音乐人才提供了发展平台,2005年的时候乐团就为一些才华横溢的年轻演奏家们提供了为期一年的演出机会。

  克里斯托夫·艾申巴赫

  克里斯托夫·艾申巴赫是为当今国际最顶尖的指挥家之一,在他以音乐总监身份与费城交响乐团合作的第五个演出季中,艾申巴赫继续着其富有创意的艺术之路。他作为一名杰出指挥家、一位令人信赖的合作者、一个年轻音乐家争相效仿的对象所具有的独特洞察力和充满力量的演奏,使他可以称得上是“现今最好的音乐家之一”。

  费城交响的2007-2008音乐季演出专注于一些大型作品,如马勒的“第八交响曲”(千人交响曲)、斯特拉文斯基的“春之祭”。艾申巴赫指挥了9月与安妮索菲穆特合作的小提琴协奏曲。本季另一个亮点是举办了莱昂纳德·伯恩斯坦音乐节以纪念这位杰出作曲家诞辰90周年。2007-08音乐季演出,艾申巴赫先生指挥了费城交响在卡内基音乐厅的两场音乐会,曲目包括:伯恩斯坦的耶利米书、柴可夫斯基的第一交响曲和马勒的千人交响曲。本季以在费城演出的舒伯特B小调交响曲(未完成)和C大调交响曲(伟大)及一次为纪念乐团首次访华35周年而进行的亚洲巡演作为结束。

  在2008-09及2009-10的音乐季演出中,艾申巴赫继续出任费城交响乐团音乐总监。2009年1月,他率团进行了一次为期三周的欧洲巡演。在2009-10音乐季演出中,艾申巴赫季花了两周时间进行一次马勒第七交响曲的演出以完成他在乐团的马勒全集。

  时间: 2010-1-2 (周六) 19:30--2010-1-3 (周日) 19:30

  场馆:东方艺术中心

  票价:1980/1280/880/680/480/280

  你好票务:(021)64377010

  网上订票: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