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芭玛来袭 > 台风芭玛消息

广西两渔船海上遇险沉没8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5日19:49
  新华网南宁10月15日电(记者张周来)记者15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应急办了解到,来自广西的两艘渔船在越南北尾龙岛附近躲避热带风暴“芭玛”时不幸遭狂风袭击导致船体下沉,船上13人落水,截至15日下午已有5人获救,其余8人失踪。

  据了解,热带风暴“芭玛”来临之际,经中越双方协调,广西两艘渔船13日前往越南北尾龙岛避风。渔船抛锚后海上突然刮起14级大风,锚缆断开后渔船遇险沉没,船上13人全部落水。到14日,一艘日籍货轮途经中越边界海面时救起其中1人并迅速报警。截至目前,已有5人获救,余下8人仍然失踪。

  事故发生后广西紧急派出搜救船只,并协调有关机构部门及越南方面开展大规模海上搜救,还出动了搜救直升机。截至记者发稿时,中方搜救人员仅发现部分船体残骸及漂浮物,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