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雀巢壳牌等外企被指隐瞒在华污染信息 雀巢回应

来源:北京商报
2009年10月16日02:09

  被指隐瞒在华污染信息 雀巢回应:遵守环保法规

  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绿色和平”组织日前公布一项调查显示,雀巢、壳牌等外资企业隐瞒了其在中国业务的污染信息。对此,雀巢方面对记者回应说:雀巢完全尊重并遵守当地政府有关环保方面的法律法规,同时计划在2009年年底之前所有雀巢在华工厂均获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

  据悉,在世界500强和中国100强中,有18家企业下属的25家工厂因为存在向水体中排放污染物超标的情况而被环保部门在网上公开,其中包括8家跨国公司的9家工厂和10家中国公司的16家工厂。

  被指隐瞒污染信息的8家跨国企业分别是壳牌、三星电子、雀巢、乐金、卡夫、摩托罗拉、电装、普利司通。此外被点名的10家中国公司则有中石油、中国铝业、东风汽车、华润创业等。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