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希望日本继续支持美在阿富汗军事行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6日03:49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5日电(记者赵毅 蒋国鹏)美国国务院发言人伍德15日发表讲话,希望日本能够继续支持美国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

  伍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感谢日本政府为打击阿富汗极端势力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并且希望日本能够继续为美国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提供支持。

  多年来,日本政府依据《反恐特别措施法》一直派遣海上自卫队在印度洋为美国为首的盟国军队在阿富汗境内及周边的反恐行动提供燃料及后勤保障服务。

  日本防卫大臣北泽俊美多次公开表示,根据日本执政党民主党的基本主张,在明年1月日本向印度洋派遣自卫队为美国等国军舰提供燃料补给的期限到期后,日本将不再延长派遣任期。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