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主人将爱犬制成标本摆在医院门口 认为医院出错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0月16日04:00

  认为医院出错致宠物狗术后死亡

  主人将爱犬制成标本“申冤”

  本报讯(记者王浩娇)宠物狗因肾结石入院,手术一个多月后,小狗在家中死亡。狗主人鲍女士认为医院给狗注射过量抗生素是爱犬丧命的原因。几日来,为了给爱犬讨回“公道”,鲍女士将狗做成标本摆到医院门口,为狗“申冤”。

  昨天下午,在鲍女士卧室床上,她的爱犬鲍“雪儿”静静趴着,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它在睡觉,其实这只是它的标本。今年4月,小狗因患肾结石被鲍女士送到北京观赏动物医院治疗,“术前医生只是说要取出结石,但术后却告诉我小狗肾坏死,已将肾脏摘除。”鲍女士说,之后她带着爱犬回家。

  5月初,鲍女士发现小狗的肚子胀大,送往北京观赏动物医院后,被诊断为患肝腹水。6月2日,小狗因病情恶化死亡。“专家说,小狗死亡是因为住院期间注入了过量抗生素”,但鲍女士拒绝透露该专家名字。

  对此,北京观赏动物医院院长张先生表示,鲍女士送爱犬来医院手术确实是因为肾结石,但医生将肾切开后发现小狗左肾已经坏死,征求鲍女士意见后才将小狗左肾摘除。

  张先生称,在治疗期间,医院均为正常治疗、正常用药。他还表示,鲍女士起诉后,西城法院已将小狗治疗期间医院开具的处方、化验单等送往专业机构进行鉴定,“现在我们正在等待法院判决结果,如果过错在医院,那我们肯定会承担责任”。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