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非警察保世界杯治安 狂开72枪错杀良民(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16日04:17

南非约翰内斯堡居民抗议生活穷困,有人故意破坏路牌。
  本报讯 南非总统祖马为保明年世界杯足球赛顺利举行,早前表示警方可使用致命武力打击罪案。话音刚落,警方10月11日向一辆被误为被盗车的汽车狂开72枪,车上1名女子枉死,两人受伤。各界质疑当局宁杀错、勿放过。

  南非空军机师马蒂贝拉10月11日凌晨5时左右,驾车载着30岁女子凯卡纳和两名男子,在比勒陀利亚附近行驶。7名警员误以为该车是被盗车,没有警告就向他们开枪。马蒂贝拉称警员开了72枪。坐在他旁边的凯卡纳头部中枪身亡,后座两名男子同受枪伤,马蒂贝拉则无恙。

  此次事件令各界认为当局打击犯罪下药过重。 (宗 和)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