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新一批中国维和官兵抵达黎巴嫩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6日06:57
  新华网贝鲁特10月16日电(记者潘立文 任珂)中国第六批赴黎巴嫩维和工兵营第一梯队110名官兵和第五批维和医疗分队60名官兵搭乘联合国包机于当地时间16日凌晨1点抵达贝鲁特,他们将连夜从陆路前往黎巴嫩南部的任务区。

  第六批赴黎维和工兵营共275名官兵,第二梯队165人将于本月26日抵

  达。

  上一批维和工兵营和医疗分队的170名官兵结束了在黎巴嫩南部的维和使命后于16日凌晨搭乘同一架包机离开黎巴嫩回国。

  根据联合国驻黎巴嫩南部维和部队(联黎部队)司令部的安排,中国维和部队部署在黎巴嫩南部边境地区。工兵营主要执行扫雷、排爆,修建和维护道路、建筑物、直升机停机坪以及执行人道主义救援等任务;医疗分队主要负责任务区内伤病员救治和卫生防疫任务等。

  2006年以来,中国应联合国请求已向黎巴嫩派出维和官兵1522人次。中国维和官兵在动荡不安的环境中安全、圆满地完成了联黎部队司令部交给的各项任务,赢得了黎巴嫩政府和民众的高度赞誉。据统计,到目前为止,驻黎巴嫩南部的中国维和部队中共有14个集体和62名个人受到立功表彰。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