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塔赫期待哈马斯就埃及和解草案作出肯定答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16日10:44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俄罗斯媒体10月16日报道,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高级成员阿扎姆?艾哈迈德说,法塔赫正在等待哈马斯就此前由埃及提出的巴内部和解草案作出肯定回应。

  阿扎姆?艾哈迈德在同埃及官员会面后说:“我们正在等待来自哈马斯的肯定回答。”阿扎姆?艾哈迈德还指出,法塔赫已经准备好实施和解草案。而哈马斯则称需要延期签署和解草案。

  埃及方面今年9月初草拟了一份巴勒斯坦内部和解草案,主要内容是由巴勒斯坦各党派组成一个16人的委员会,负责调解约旦河西岸的巴民族权力机构和加沙地带的哈马斯当局,直到明年举行大选,实现民族和解。

  (环球在线:任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